報復報復 阿山在金門當兵時,慘遭兵變! 女朋友將要和別人結婚了,希望阿山能將她的照片寄還給她。 阿山悲痛之際,向戰友們借了二、三十張女孩子的照片, 連同長灘島女友的照片一起裝進紙盒裡,寄給移情別戀的女友。 他在信上如此寫著:  「請挑出自己的照片,其餘的再寄還給我!」 軍用品 這是一個發生再某訂做禮服一空軍基地的真實事件。 空軍基地附近有不少飛官攜眷住在其官舍中, 並將其飛行 夾克給太太穿。 某日,一位飛官太太穿至市場買菜, 正好遇到憲兵,而憲兵便對保濕面膜其說: 「太太,妳現在穿的飛行夾克是『軍用品』不能私用,  可否不要穿出來。」 而這位太太很不屑地說了一句,當場使憲兵不說一句掉頭便走。 她說:  酒店工作 「騙肖!我老公也是『軍用品』 我還不是每天用。」 老公與老婆 某一天,老婆摟著老公撒嬌! 老婆:「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,還是魔鬼的身材?」 老公個人信貸:「我…我喜歡妳的幽默感。」 隔天,老婆又摟著老公撒嬌! 老婆:「老公!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?」 老公:「不會。」老婆:「真的一點都吳哥窟不會?」 老公:「真~的不會!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!」 過了幾天,老婆對著鏡子陶醉著… 老婆:「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,這輩子下凡到人間!」 老公有巢氏房屋眼看著報紙,頭也不回地說: 「嗯!我想你下凡時,大概是臉先著地吧?」 老婆:「好吧!雖然我的臉蛋不是沈魚落雁,可是你總不能否認,     想當年我也是房地產說身材有身材,說體格就是體格....正面山明     水秀,側面懸崖峭壁,背面則是柳暗花明,你說是吧?」 老公:  「是沒錯,不過妳的水土保持做膠原蛋白得很失敗!」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tw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