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--我們付出了多少愛--我們付出了多少 /網路文章風過後是那平靜海面,雨過後是那美麗彩虹,傷心過後是那美麗心情,往事過後是那新開始.我們在這個永慶房屋悲傷季節究竟學會了多少?成熟了多少?前方路依然是崎嶇坎坷,不知當空明月是否會為我們指明前方路,不知明天是否還會有你苦苦守侯,等待那一刻到來.東森房屋記事本裡頁頁都是為你摯著,眼前全是你身影,真想緊緊依靠著你,此刻你卻在遠方.夜色漸漸朦朧,燈火點亮著萬家明.一個人獨自坐在樓下小花園,靜靜彈膠原蛋白著吉他,身旁栩栩掠過清風為我歌唱,皎潔明月為我起舞,點點星光為我做伴.恰似溫柔點亮一盞天窗,探頭望去你就在我眼前,模糊眼眸中依稀存有溫暖.北裝潢風呼嘯吹過發間,飄散頭發在風中與風做伴,心竟去了海那一角.擁抱那透心涼寒風,聞著遠方你飄散在風中淡淡清香,心海翻湧是哪位小天使牽動了我心,帶土地買賣我去遠方找你,與你一起共度一個無眠夜,相知相擁,一個眼神一句簡單問候,都能體會彼此之間纏綿.花開花落,春去春又回,寒冷背後等待是那溫暖沐浴.拔宜蘭民宿起錨,升起群帆起航在黎明破曉十分,帶走一切寒冷,開往溫暖海洋.輕輕走到你眼前,疲憊不堪你盼回我歸期,手緊握那張舊船票,與你相擁在狂風暴雨過後酒店工作那寧靜中,體會著彼此溫暖,感受著彼此心動瞬間.久久望著你,此刻卻有千言萬語想說,只是那時心中除感激上蒼憐惜,無言在對答.依然是這張臉,依然是這住商房屋人,只是感覺蒼老許多.活太累需要學會放棄,想太深需要敞開心扉.如今是那麼成熟,昨天是那麼幼稚,是我們真長大?還是我們真被那無情命運摧殘這樣子?西服更多是我們昨天付出太多,如今是那麼幸福.愛一瞬間留下只是甜蜜,被愛時幸福不堪言.失落早已隨著那昨天往事去了遠方,讓我們漸漸淡忘在風雨中悲傷酒店經紀日子裡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tw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