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這樣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售屋網"sans-serif";}小姆正在玩她平常最喜歡的玩具之一------繩子,玩得不亦樂乎........ 票貼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 玩到掉買屋在地上之後,人就跑到旁邊去了,這時候miffy來了..... Miffy:嘿嘿!換我玩了厚!小姆你的玩具落太平洋房屋在我手上囉!要就來搶啊!來呀來呀....... table.MsoNormalTable 買房子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 (小姆正在往這裡移動中...) 膠原蛋白Miffy:不會吧!?你真的要過來搶啊!?來真的喔!!!這.............. table.MsoNormalTable 信用卡代償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 小姆:我來了!要玩繩子是嗎?沒設計裝潢問題!粉好玩喲!Miffy:我...我...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啦!還你還你!(趕快落跑)... 辦公室出租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 小姆酒店兼職:???那ㄟ安捏?不是說叫我過來玩嗎?怎麼我一來就跑掉了?欺騙我的感情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tw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