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永遠是對的!?我們開門市的,做現場的,真的很偉大!因為客人如何的蹂躪我們,糟蹋我們,我們都不能生氣,還要笑笑個人信貸的。如果有點動怒,有點不爽,回嘴了。哇!客人就愈講愈激動,有的還回家上網 "訴苦"勒!客人大爺,認為我們是服務業,酒店打工是服務貴賓的下人,客人永原是對的...........。  人客ㄚ,褲子太長不是我的問題吧,更濾桶不是褲子的問題吧!? 拿著花襯衫去試穿,出來說,怎麼這麼花ㄚ?! 明明穿"L"號,卻九份民宿堅持拿"S"試穿,然後勒 老闆,這版子有問題ㄟ!!? 小姐,這品質不好喔,拉鍊ㄧ拉就壞了九份民宿.....小姐,算便宜一點,我以前也是賣衣服的(我誰誰也是賣衣服的),我知道利潤多少,賺少一點。帥哥,百貨公司打三折設計裝潢,你也打我三折好了。介紹了很久,價錢也被砍了不少,終於價錢、商品都談妥了,櫃檯前說:我今天沒帶錢,我再去比較看租辦公室看好了,我去領錢(領到天荒地老勒),我......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客人永遠是對的,我想是針對租房子>>> >>>>>>>>說話" 客氣 " 的 " 人 "態度" 客氣 " 的 " 人 "心態" 客氣 " 的 " 人 長灘島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地產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tw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