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怕的鳥....上個星期因為值班,所以假日不能跑太遠,美女菁的阿那達就烤肉帶我到關渡自然公園,聽了解說員的介紹,腦中浮現了"我們只有一個居酒屋地球".........覺得真是知性的一天啊!!!!之後用大砲望遠鏡瞧瞧酒肉朋友是否有稀有鳥兒來棲息,結果只有白鷺鷥和不知名的鴨........(因為現在褐藻醣膠是夏天的關係)當我們走道賞鳥屋裡的時候,我的媽呀!!居然有一隻麻雀在保濕面膜屋子裡飛,真是嚇死我了!!感緊拉著阿那達逃出賞鳥屋.........走著走著面膜,突然又有一隻不知名的鳥從我們附近飛過,又嚇了我一跳說........如果術後面膜喜歡大自然或鳥類的朋友們,可以去感受一下!!我個人應該不敢再去了吧膠原蛋白!!??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seo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廣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tw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