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呀.你怎麼了        最近我家的蛋不知道怎麼了.每天晚上10點過後就會開始盧一直哭 抱也不是.陪他玩也不要.好奇怪喔烤肉食材.就是一直哭啦.我家的蛋拔就很生氣 都快9個月囉.還那麼不乖.當然我家的蛋一定又被海k一頓囉.很心疼耶         我烤肉說你這樣的方式只會讓蛋哭更嚴重呀.男生呀.就是沒耐性喔         我說你兒子可能不舒服才會這樣呀.幹麻對蛋那麼兇呀.真奇怪         晚上居酒屋的蛋睡時還一直哽咽的說.看著蛋哭到睡的樣子.心疼喔       看著老公對蛋的教養方式.就有點反彈.蛋拔說.小時候不教.長大怎麼辦        阿.酒肉朋友你也幫幫忙好嗎.蛋才8個多月耶.會懂什麼啦.又不是天才說        早上蛋拔說要請假.下午要帶蛋去看醫生.和拜拜.不知道是不是驚到        褐藻醣膠早上我家的老公呀.一直看著蛋睡覺.還把蛋睡的姿勢轉去它旁邊         我說你昨天才打他耶.幹麻現在又這樣看你兒子睡呀.真好笑耶        你保濕面膜也會捨不得喔.還好昨晚我有在旁邊.不然我家的蛋就會變碎蛋囉        今天早上蛋睡很熟.可能是昨天哭太累囉.早上我家的蛋拔就把我挖起來      面膜  我說幹麻.蛋拔說.平時都吃早餐習慣囉.說要一起去吃早餐啦.煩耶      可是還是一起去吃早餐囉.順便把蛋叫醒了.說真的啦.我家的蛋拔對蛋還不錯啦術後面膜        只要不要吵到他睡就好.可是不可能呀.蛋就晚上吵呀.蛋拔才會發火的        蛋拔我說你呀.對兒子好一點嗎.蛋還小耶.要對他兇.也大膠原蛋白一點在說呀        吃完早餐後.蛋回來忘了昨天被修理.又跟他爸玩.小孩就是天真呀        蛋呀.等等去看醫生.去收驚後.回來要乖一點喔.不婚禮顧問然拔拔會生氣喔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tw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